这白开水咋没味啊

鸳鸯二字怎生书

[鬼廷] 你是不是怕我

短打2000+,一发完


给 @喝茶 的生贺。完成你鬼all的梦想。


时间线操作有。



01


小鬼觉得朱正廷好像有点怕他。


正巧碰上朱正廷来探黄新淳的班,本来嘻嘻哈哈的在看到小鬼的一瞬间笑容突然僵硬,尴尬的收回了视线扯着黄新淳的袖子给人扯到了角落里。


小鬼皱了皱眉头,转身对着镜子看了好几眼,拉住旁边的卜凡问:“我今天有什么奇怪的吗?”


卜凡挑了挑眉:“您哪天不奇怪了?”


小鬼打断:“别闹,我认真的。我今天哪里奇怪吗?”


卜凡上上下下打量了好几遍,慎重道:“没有啊,还是一样欠,特正常。”


那就不是我自己的问题。小鬼再次把视线转回乐华队长的身上,人乐呵呵地蹂躏着钱正昊的脸,笑得露出了八颗大白牙,仿佛刚才那个眼神躲闪的小男生不是他一样。


真是奇了怪了。


02


在第三十六次被乐华队长不动声色而又友善地拉开了至少十米远的距离之后,小鬼终于忍不住了,一口咽下了嘴里的排骨,抬头问坐在他对面的卜凡:“你觉不觉得乐华队长有点怕我?”


卜凡头都没抬,回怼了一句:“你觉不觉得你还没睡醒?”


小鬼被怼得没话说,又转头看了一眼朱正廷,正好朱正廷也在看他,一时四目相对,略显尴尬。不过一点五秒之后朱正廷就做贼心虚般飞快的别过了头,搞得小鬼一时有点摸不着头脑,嘟囔了一句:“我真觉着他有点怕我。”


卜凡无语:“我朱哥要是怕你,我名字倒着写!”


03


白色的空调遥控板在地上慢悠悠地转了好几圈之后终于停了下来,指示灯直指向挽着黄新淳对毕雯珺笑得花枝乱颤的队长。


Justin粲然一笑,这都是报应。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朱正廷极不情愿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思考了一下,选择了大冒险。


Justin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自信开口:“我听丞丞听恩哥听岳岳听卜凡听小鬼说,你好像有点怕他。”


“所以——你去拍一下他的头吧!”


朱正廷僵在那边十几秒才缓过神来,揪起身旁的抱枕抬手就想砸人。Justin嬉皮笑脸地一边拍手一边起身准备跑路,调侃说:“完了,正廷恼羞成怒了!”范丞丞跟着旁边起哄:“正廷怕小鬼吗,这么酷炫的吗?”


最后朱正廷权衡了一下,没把抱枕扔出去。


因为他不知道他该先砸哪个小兔崽子。


04


推开寝室大门的时候朱正廷还在祈祷不要碰到小鬼不要碰到小鬼,结果门才开到一半,就看见小鬼从走廊的另一边板着脸走了过来。


吓得朱正廷直接把寝室门又给合上了。“啪”一声把寝室里的六个人和寝室外的小鬼都给吓懵了。


朱正廷咽了口口水,解释道:“我…我还没准备好!不是怕他!”


Justin和范丞丞面面相觑,心下说他居然还真的怕小鬼,看不出看不出。


05


朱正廷最后还是妥协了,迅速的开了门,冲上去猛拍了一下小鬼的头,然后光速开溜,逃回寝室的架势比身后有鬼追着还夸张。


好像也确实有个鬼,不过没打算追过来就是了。


门里的朱正廷平复了心情之后故作冷静总结道:“下一轮下一轮。”


门外的小鬼抬手揉了揉自己的头,脸上满是不可思议。


这都什么事啊?


06


观察了一两天之后小鬼基本能确定,朱正廷还真怕他,而且力气也是真的大。


但朱正廷为什么怕他啊?陆定昊怕他还能理解一下,朱正廷不号称大厂第一大魔王吗,连卜凡都对人客客气气的,怎么就怕他了。


搞不懂搞不懂。


小鬼再一次用和善的眼神试图让偷看他的朱正廷感受到同学爱,并再一次观赏到了朱正廷三秒出画的奥林匹克级速度。


……是我输了。


“卜凡,你觉不觉得朱正廷有点怕我。”这次小鬼用的是陈述语气。


卜凡用看动物园猴子的目光看着他:“你没事吧,bro?”


“朱正廷还真有点怕我。”


卜凡脸色沉重地过去拍了拍小鬼的肩,说:“兄弟,有病一定要及时治。我们坤音虽然穷,但也能友情资助你一份皇家煎饼卷大葱的钱送你去精神病院治治的。”


眼神真挚的小鬼差点就信了。


07


其实朱正廷也不是真的怕小鬼。


说开了其实就是对一个人有好感之后会忍不住偷看他关注他,却又不想被他发现的那种小男生情窦初开的心情。


他也说不清楚自己怎么会喜欢上小鬼的。


可能嘻哈萝莉有点酷。然后春天也快到了。


08


但是朱正廷也不知道自己现在为什么会和小鬼走在一块,隔着五米的距离,一起去全时买东西。


这发展好像有点快。


好像就是吃完饭Justin和范丞丞俩鬼小子不知道跑哪去了,站在寝室门口发愣的时候正巧遇到了小鬼,然后正巧小鬼问了一句你要不要去全时,朱正廷点了点头,小鬼说,那一起吧。


一切都巧合的令他有点害怕。


朱正廷瞟了一眼走在他右边的小鬼,神色正常,没有任何问题。再低头看了看自己,着装正常,没有任何问题。


他和小鬼一起去全时,没有任何问题。


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他和小鬼在一起,没有任何问题。


天呐朱正廷你真是个小机灵鬼。


09


路上谁都没有说话。遇上了几个小粉丝在全时前面守着,朱正廷对她们招了招手。她们对他喊朱正廷我喜欢你呀,朱正廷摘掉口罩,回给她们一个招牌微笑。


今天心情挺好的。


虽然小鬼到现在还没和他说过一句话。


朱正廷还在思考着该怎么开口搭话比较自然,等意识到的时候小鬼已经站在自己面前了,用疑惑的眼神打量着自己。吓得朱正廷本能地往后一躲,然后才想到自己这样的反应好像有点过激了。


小鬼问他:“你是不是有点怕我?”


朱正廷装傻:“没有啊…哈哈哈。”


“那你就是喜欢我。”


朱正廷这次是真的傻了。


10


回去的路上也没有说话,照旧隔着五米的距离,好像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朱正廷有点紧张,偷偷瞄了一眼小鬼,然后发现他也在看着自己。


朱正廷看到他好像在说什么,但他听不清,心跳声已经盖过了一切。他只能看到小鬼在说着什么,应该是对着他说的。


他想开口问问小鬼到底在说什么,才发现自己已经紧张地无法动弹了。


恍惚间他看见小鬼又说了一遍。


这次他听清楚了。


11


“一起出道吧。”


12


卜凡最近有点郁闷,不知道是天气突然转凉还是怎么的,他老在打喷嚏。


Justin笑嘻嘻地从他面前跑了过去,突然猛地一个急刹车,掉头回来停在了他面前,开口说:“嘿!凡卜哥早上好!凡卜哥再见!”然后就一溜烟地跑走了。


卜凡思考了很久Justin为什么要特意跑来打招呼,然后仔细品了品Justin的话。


他最终还是没有追上去。


因为他也不知道该先揍哪个小兔崽子。






评论(40)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